小狐狸是会摇尾巴的啊

时时刻刻(六)

请勿上升真人,

感谢观看。

————————————————————

正文:

当正在聆听国旗下讲话的夏之光发现自己被拉进名为“瞎逛追妻后援会”的群聊时,第一反应是有点懵逼,当看到连自己未来老丈人也在群里时,就十分感动了。

彭楚粤:现在群建好了,大家踊跃发言帮帮我的傻弟弟吧。

赵磊:让光光写封情书给凡凡吧,文艺片都这么演。

夏之光:好啊好啊好啊!

白澍:我反对,就光光那个小学鸡字体,我怕子凡看不下去。

伍嘉成:那就让光光带凡凡去吃个烛光晚餐,然后送花告白?偶像剧都这么干。

夏之光:好啊好啊好啊!

焉栩嘉:我反对,子凡是个男生,偶像剧的套路不合适。

谷嘉诚:要我说,光哥直接亲上去就完事了。

夏之光:好啊好啊好啊!

夏之光:等会,岳父大人,这样真的可以吗!!!

伍嘉成:老谷你在瞎说些什么,会把凡凡吓到的啦!

肖战:你们想的都是什么损招?光光,你就把想表达的情感直接告诉凡凡就好了,别整些有的没的啊。

彭楚粤:我觉得战战说的对,夏之光听到没有?

夏之光:收到!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郭子凡,夏之光觉得自己心中有千言万语需要倾诉。

“凡凡!”

“怎么啦光哥?”郭子凡转头。

“我……们升国旗结束后一起去吃早餐呗!”

“这还用说,不每天都一起的嘛。”

夏之光身后的焉栩嘉扶额,怎么关键时候这么怂呢?平时一声声媳妇不是叫的很自然嘛!

中午四人组一起在食堂吃午饭,赵磊和焉栩嘉特意离开俩人,给夏之光表白的机会。

“凡凡!”

“嗯?”

“我……去买个饮料你要不要?”

“一听可乐,谢谢光哥啦~”

坐在斜对面实时监控的赵磊和焉栩嘉同时摇头,不争气的家伙。

晚上夏之光看郭子凡准备睡觉便下床关灯,

“凡凡!”

“怎么啦?”

“我喜……洗衣服的时候发现口袋有十块钱,真的是赚到了呢呵呵呵!”

不愧是夏之光,在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是多说了一个字,了不起啊。

“光哥?”

“嗯?”我的天,难道凡凡听出来啦,天哪,他会怎么回复我呢,心率180啦,怎么办怎么办,小光好紧张。

“你今天说话有点结巴诶。”郭子凡观察一天得出结论。

“啊?哈,好像是有点哦。睡觉吧,晚安凡凡。”

“晚安,光哥。”

瞎逛追妻后援会

彭楚粤:所以你一整天都没说出口?夏之光我怎么会有你这么怂的弟弟?

夏之光看着屏幕心想,你跟我也就半斤八两,不然怎么现在还没给战战告白?但小光不能说,在凡凡没到手之前,群里的大佬一个都不能得罪!

夏之光:我不敢啊!万一凡凡喜欢女生呢?

谷嘉诚:那小子从小到大就没对女孩子感兴趣过。

谷嘉诚:光哥别怂啊,你天天叫郭子凡媳妇儿以他的性格这样都没反驳,说明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

老父亲自信表示这颗白菜养了这么久,什么性格还是拿捏的准的。

夏之光:那万一凡凡对我仅仅是有点意思并不是喜欢,那我和他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嘛!

焉栩嘉:你是想和人做朋友吗?你是想做人男朋友啊!

夏之光:虽然但是,我还是不敢。

白澍:那你要怎么样才敢?

夏之光:要确定凡凡喜欢我才敢!

赵磊:………

焉栩嘉:………

伍嘉成:………

谷嘉诚:………

肖战:………

彭楚粤:………

白澍:这就难办了。

夏之光:各位爸爸们,快帮帮小光吧!

肖战:找个人假装跟你谈恋爱看看凡凡啥反应?

彭楚粤:优秀!

赵磊:优秀!

焉栩嘉:优秀!

伍嘉成:优秀!

谷嘉诚:优秀!

夏之光:优秀!

白澍:所以要找谁呢?

肖战:@赵磊

彭楚粤:@赵磊

伍嘉成:@赵磊

谷嘉诚:@赵磊

赵磊:为什么是我?

焉栩嘉:为什么是他?

肖战:磊磊最合适啊!

赵磊:凭什么焉栩嘉不合适?

焉栩嘉:对啊,凭什么我?不是赵磊你什么意思?

白澍:因为嘉嘉跟光光从小吵到大,突然间看对眼的可能性实在是小,而且磊磊又是凡凡多年的朋友,更能形成有效刺激。

谷嘉诚:就这么定了!

第二天,在焉栩嘉万分不情愿的表情下,夏之光和赵磊决定按计划进行。

“磊磊~下午没课想去哪里啊?我陪你去吧!”夏之光朝着赵磊开始营业。

“图书馆吧,我们一起去看书。”

“不行啊光哥,昨天不是说好下午去排练厅训练的吗?我们的好几组动作都没复习。”郭子凡插嘴到。

“对哦!那凡凡下午我还是和你一起去练动作好了,磊磊你……”

“去图书馆嘛,我陪他去,我陪他去!”焉栩嘉求之不得。

傍晚四人再次会面。

“磊磊~要去琴房练琴吗?一个人多不安全啊,我陪你去吧!”夏之光继续营业。

“好啊。”

“不行啊光哥,我们的小组作业还没完成呢,晚上得去阅览室找资料啊,明天就要上交组长汇总了。”还是郭子凡。

“对哦!我们得去阅览室的,那磊磊你……”

“我陪他去,我陪他去,我的资料早就上交了!”依然是焉栩嘉。

晚上的908宿舍。

“夏之光你怎么回事?怎么郭子凡一跟你说不行就放弃营业了呢?”焉栩嘉理直气壮。

“焉栩嘉我还没说你呢!怎么我一没空你就上位了呢?你跟磊哥才是情侣档吧?”夏之光气急败坏。

“你们俩都有问题!我受不了了,开个群通话吧,让哥哥们修理你们俩!”

赵磊面红耳赤的开启了语音通话。

彭楚粤:“我说夏之光你有毛病吧,不是说好按计划进行嘛,你跟磊磊要有情侣的感觉在啊。”

白澍:“对啊,光光,这么多年的免费话剧白看了啊,要拿出真正谈恋爱的感觉来啊!”

肖战:“要记住你们俩现在是亲密关系!”

谷嘉诚:“别郭子凡随便说个啥就被他带走。”

伍嘉成:“磊磊,你也要对光光热情一点啊,这个感觉都是靠双人的配合才会有的……”

伍嘉成还没说完,门外本打算敲门叫夏之光回宿舍的郭子凡在隐约听到二人谈恋爱的消息时就非常不淡定的趴门偷听直到实在忍不住破门而入。

“光哥?你为什么会和磊哥在一起?”郭子凡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也不知道为何心中升腾起一股无名之火,下意识的把话说出口后郭子凡觉得自己像一个质问出轨男友的原配。察觉到这一感受的郭子凡有些尴尬,但仍直挺挺的站在原地,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定夏之光是我的人了呢?是因为他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是因为喜欢听他叫自己媳妇儿时撒娇的小奶音?郭子凡自己也说不清楚,但现在唯一清楚的是,夏之光他,只能属于我郭子凡!

“夏之光,你给我听清楚了,我郭子凡,不允许你和磊磊在一起!”

“凡凡你说什么?”赵磊喜出望外。

“磊磊,对不起,虽然我们俩是多年的朋友,但夏之光我要定了,我要和你公平竞争!”

“卧槽卧槽,我没听错吧,子凡你真看上这个憨憨啦?”焉栩嘉合不拢嘴。

“对,我就是看上他了。”郭子凡把下巴一抬,十足的傲娇范儿。

夏之光愣在原地,这是,现实版的幸福来敲门?氧气,我夏之光需要氧气,凡凡竟然给我告白了!

“凡凡,其实吧,我和光光没有在一起,我们是想故意气你。”赵磊道出真相。

“为什么要气我?”郭子凡不解。

“确定你是不是喜欢之光啊。”焉栩嘉补充。

“为什么要确定这个?”郭子凡疑惑。

“因为确定了他才敢和你表白啊。”

“光哥你要和我表白?”郭小甜鹅带着期待和害羞的表情眨巴着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夏之光。

“对。”夏之光深吸一口气,“从很早开始我就喜欢你了,第一次在干洗店门口遇见你,打开宿舍门口看到你,迎新晚会和你站在一起,也许你不会相信,但每一次我都确认我喜欢上你了。和你一起走在校园里,连萧瑟的落叶也变得可爱了一些,你朝我微笑,我便觉得干什么都有了力气。你那么优秀漂亮,而我却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所以,凡凡,我能有和你在一起的运气吗?”

郭子凡凝视着夏之光直到他说完后眼泛泪光的抱住眼前人:“有啊有啊,你很好啊光哥,我很喜欢你。”

赵磊的手机里传来一阵欢呼声。

白澍:“啊成了成了!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告白有点熟悉?卧槽夏之光你个不要脸,这是我下个话剧《红色》男主角的告白剧本啊!”

彭楚粤:“澍苗这不是重点啦!夏之光你不愧是我的弟弟!”

肖战:“感人肺腑,我磕到了!”

伍嘉成:“你们俩不要太感人啊!”

谷嘉诚:“彭楚粤该算账啦!”

“卧槽,我为什么听到老谷的声音?”埋在夏之光怀里的郭子凡突然抬头。

“凡凡,在你进来之前,我们就开启了群通话,算是给哥哥们来了个现场直播。”赵磊解释到。

“既然你们俩成了,我们就退场啦!”

“散了吧散了吧。”

一片喧闹贺喜夹杂着谷嘉诚用计算器算钱的声音中,哥哥们纷纷退出了群聊。

“你们小俩口到自己房间去腻歪好吧。”赵磊表示自己不想吃狗粮。

“就是就是。”焉栩嘉附议。

“谁稀罕来你们宿舍啊,凡凡我们走。”夏之光媳妇到手后就完全忘记半小时前到底是谁哭着喊着来908寻求帮助的了。

“回去后搞的声音小点,别吵到我们。”

“磊磊你说什么呢?”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刚确认关系的小情侣瞬间脸红到耳根。

“看你们俩这表情明明都听得懂嘛,现在赶紧圆润的离开我宿舍。嘉嘉,关门!”

“得嘞!”焉栩嘉接令,不愧是我磊哥,太优秀,万恶的小情侣就该如此整治!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