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是会摇尾巴的啊

时时刻刻(七)

请勿上升真人。

感谢观看。

————————————————————————

焉栩嘉现在非常后悔。

眼睁睁的看着表演系三人组由“人 人 人”变成了“从 人”。

这两个人是怎么能做到完全把我当空气这样不分场合粘在一块的?

我为什么要撮合他们俩,是课程不够多,还是游戏不好玩?

直到晚饭时间,音乐系的赵磊从天而降,焉栩嘉以人形挂件的姿势缠住他,控诉着万恶小情侣一天的秀恩爱日常,而被控诉对象正坐在二人对面,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诉讼词的准确性。

“媳妇儿,来,我给你准备了小蛋糕,快吃吧!”

“光哥你太好了!我们一起吃吧!”

“好啊。我先喂你一口,张嘴……”

“好甜!”

“是吧是吧,多吃点!对了今天的形体课有没有累着啊,回去我给你按摩按摩。”

“不累啊,不过按摩还是要的……”

“看到没有,磊磊,知道我这一天天过的有多惨了吧!!!”焉栩嘉仰天长啸。

“磊磊,你什么时候来的?”夏•专心投喂媳妇无法分心•之光灵魂发问。

赵磊不满的皱了眉头,我的存在感这么弱的吗?

“光光,你瞎说什么呢,磊磊都来十分钟了!”郭子凡看似嗔怪实则宠溺的瞪了夏之光一眼。

……郭子凡我谢谢你,我已经坐您对面半个多小时了。

赵磊深呼吸,死命忍住在食堂打一套咏春的冲动。

这日课间,突然被夏之光郭子凡一左一右架住的焉栩嘉表示万分惶恐。

“你俩注意点形象啊,我可不想被当成第三者。”

“焉栩嘉你胡说什么呢,我跟凡凡之间不可能有第三者!”夏•嗓门真的很大•之光。

“好好好,光哥你别激动。”郭子凡安抚好自家男友后,继续扭头办正事,“嘉嘉我有个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焉栩嘉本着虽然夏之光不可信,但郭子凡还是有信誉保障的原则,立马正襟危坐起来向年下老大哥点点头示意他问。

“你是不是喜欢磊磊啊?”

什么年下组老大哥,跟他男朋友一样也不可信!这是焉栩嘉听到问题瞬间红了耳根时脑子里浮现的第一个想法。

“凡凡,你看我就说他肯定早对磊磊有非分之想了吧。”

“夏之光闭嘴!”被点破心事的嘉哥原地暴躁。

“嘉哥嘉哥,先别激动。”郭子凡赶紧拉住准备向自家男友挥拳头的焉栩嘉。“你先听我说啊,我和光哥也是为你操心。昨天一女孩跟磊磊表白了。”

“哪天没女孩跟他表白了?”焉栩嘉听到这种消息就烦,都怪赵磊长了一张白净的脸外加温和的性格太过于吸引女生,前几天还有直接来宿舍送情书的姑娘呢。不过还好赵磊每次都礼貌但坚定地拒绝了,这让焉栩嘉比较放心。

“这次情况不一样,这姑娘跟我和磊磊是高中同学,追了他可久了,一直都没放弃,之前每次告白磊磊都直接拒绝,昨天那姑娘又来了,你猜怎么着,磊磊竟然回她说考虑考虑……诶嘉哥,你先坐下啊,我们待会还有课呢,冷静啊!”

赵磊怎么回事?!

我要找他说清楚!

等会我要找他说什么?

这可太难了!

“嘉嘉,别着急,我们会想办法帮你的!”

焉栩嘉看着这对真诚望着自己的小情侣,心生感动,顺便还反省了下自己这段时间对二人的冷嘲热讽。

当焉栩嘉看到微信界面里多出来的“守护世界上最好的小王子”群聊以及群成员时差点没从滑板上摔下来。

我真的是傻,怎么会相信这两个人呢。

这就是你俩的办法,把我的幸福丢给这五个连自己的感情都搞不清楚的年上组?但凡他们自己争点气,也不至于比我大了快十岁的两两配对四人组到现在依旧单身啊。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他们成功撮合了我俩也是事实。光凡情侣档企图用事实说话劝服对面拿着手机质问他俩看起来十分不好惹的焉栩嘉。

“那是因为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俩都互相喜欢才会成,我和赵磊之前可是斗得跟乌眼鸡似的,怎么靠他们?”

“你俩不是斗得跟乌眼鸡似的,你忘了你都直接被他打成乌眼鸡了吗……凡凡你干嘛捂我的嘴啊!”

看着焉栩嘉愈发阴沉的脸色郭子凡产生了放弃男友手刀逃跑的冲动。

“但是有了小伍的支持你就事半功倍了啊!”竟然还被你给圆回来了,夏之光你真是了不起啊!

焉栩嘉的脸色终于好转,不得不承认这个憨包说的还有点道理。

彭楚粤:“这个新的群聊是个沈莫东吸?夏之光你一天天的都在干嘛?到底有没有好好学习?”

夏之光:“阿粤哥,我这是助人为乐啊!”

白澍:“光光你又整什么幺蛾子了?”

肖战:“光光啊,虽然你还小,我们也会包容你,但一直让粤粤担心实在是不好。”

郭子凡:“真不是光哥没事找事,他是要帮嘉嘉追磊磊。”

彭楚粤:“那凡凡都这么说肯定是实话了,夏之光你小子还挺仗义的嘛,像我!”

白澍:“是我培养的好!”

肖战:“肯定是最近跟我待的久耳濡目染了。”

夏之光:“???”

屏幕外的表演系三人组。

“凡凡,他们都欺负我!不开心要抱抱!”

“来你凡哥怀里!”

“你们俩再不扯回正题我保证这将是你们最后的拥抱!”

夏之光在郭子凡的怀里瑟瑟发抖,怒气值满格的嘉哥,惹不起啊。

郭子凡:“呼叫小伍!呼叫小伍!”

谷嘉诚:“郭子凡你是想挨揍了吧,有事找夏之光去,烦嘉诚儿干嘛,忙着呢!”

伍嘉成:“哎呀,别听老谷乱说,不忙不忙,凡凡什么事啊(*^ω^*)”

郭子凡:“就是想知道赵磊直系亲属对于嘉磊小王子cp可行性的分析。”

伍嘉成:“!!!嘉嘉喜欢我们磊磊啊!!!太突然了吧!!!”

彭楚粤:“他俩之前不是水火不容吗?发生了沈莫?”

夏之光:“焉栩嘉这种刚成年小屁孩的思维方式,我们这种成熟人士哪里能理解的了。”

焉栩嘉:“夏!之!光!你是不是忘记我也在群聊里面了!你是不是还忘记我不仅在群里还在你旁边!”

夏之光:“媳妇儿救我!!!”

群里各位老大哥:【地铁 老人 手机jpg】

郭子凡:“小伍,你觉得他俩能成吗?”

伍嘉成:“磊磊啊,他从一年级的时候啊就特别懂事,我跟你们说啊,有一次……(此处省略赵磊从小学一年级到大学一年级的所有大小事迹)”

郭子凡:“这些事跟他俩能不能成有啥关系?”

伍嘉成:“就是我想告诉你们虽然我很了解磊磊,但对于他的感情,我一无所知。”

郭子凡:“???”

夏之光:“???”

焉栩嘉:“???”

白澍:“???”

肖战:“???”

彭楚粤:“???”

谷嘉诚:“嘉诚儿真可爱!”

郭子凡:“……那我们先不讨论这个,先想想嘉哥要怎么表白吧!”

白澍:“我觉得……”

焉栩嘉:“拒绝写信。”

彭楚粤:“我觉得……”

焉栩嘉:“拒绝写rap。”

伍嘉成:“我觉得……”

焉栩嘉:“拒绝烛光晚餐。”

谷嘉诚:“我觉得……”

焉栩嘉:“拒绝直接亲。”

夏之光:“那你想怎么样?”

焉栩嘉:“我不知道……”

???现在把这个小兔崽子移出群聊还来得及吗???

肖战:“我听光光说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咖啡馆,闹得还不是很愉快?”

焉栩嘉:“……对。”

肖战:“那就故地重游呗,说不定平常不敢说的话也就说出口了。”

焉栩嘉:“!!!战战我爱你!!!”

呵,我也就随口那么一说,00后还是好骗。91年老大哥邪魅一笑。把对面的彭楚粤迷的神魂颠倒,我家战战真好看!

周六清晨,赵磊诧异的看着对面一大早就拉自己来这家咖啡馆并且利用男色成功把这个位置从原本主人那里抢来的焉栩嘉。

“嘉嘉,咱们来这干嘛啊?”

“没…没什么事,磊磊你还记得这里吗?”

“???”焉栩嘉你是真心想问这个问题吗?

“磊磊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就觉得,哈哈,好奇妙,我们之前还打架来着,结果现在关系那么好,呵呵呵。”

“……嘉嘉,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磊磊你怎么知道?”

“那你要说什么?”

“就是……就是……唉……怎么说呢……就是吧……那个……嗨……其实吧……那个啥……我想说……那个……我吧……嗯……”

“你喜欢我?”

“对……不是……卧槽……磊磊你怎么知道?”被心上人点中心事的焉栩嘉瞬间满脸通红。

“这很好猜啊。”赵磊微笑着注视着面前的小孩。这几天就这么望着我发呆,一对视就红着耳朵闪躲回避;再加上夏之光和郭子凡,一看到我俩互动就猥琐的笑,有啥猜不出来的。

“那……所以你……怎么想的……”

“你先回答我三个问题啊。”

“你说,三百个都可以。”

“……好好说话,别和夏之光似的。”

“好,你说。”

赵磊把左手放在焉栩嘉带着手表的右手上

“我和你的表哪个重要?”

“你重要。”

“我和你的滑板哪个重要?”

“你重要。”

“我和你的表与滑板之和哪个重要?”

“你重要。”

“我也喜欢你。”

“你重……磊磊!!!真的吗!!!”

“嘉哥,你能不能别站起来。”赵磊感受到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连忙拿手挡住自己。

“哦哦,你真的也喜欢我?”

“哼,不是你要表白的吗,怎么成我了?”赵磊故意不回答,拿着勺子搅拌自己的咖啡。

“赵磊,我喜欢你,你比任何人或者事物都要重要。”焉栩嘉牢牢握住赵磊的手。

“成了成了,凡凡,你看,嘿嘿嘿。”

“光哥,收敛点,待会被发现了。”

不远处的小情侣正用着杂志做遮挡,连发了十多个小视频,在微信里直播小王子HE全过程。

晚上的908宿舍。

焉栩嘉搂着赵磊,突然想起一个严峻问题:“赵磊,我问你啊,既然你喜欢我,干嘛和你那个像你表白的高中同学说考虑考虑啊?”

“我没有啊。”

“那子凡和我说……”

“他骗你的。”

“……郭子凡果然已经不可信了。”

躺在男友怀里的赵磊舒服的打了个哈欠,不让凡凡激你一下,我要到什么时候才等到你说的喜欢。

隔壁909

“阿嚏!”

“媳妇儿,你没事吧,怎么感冒了呢。”

“没事,估计是隔壁小情侣在感谢我们的帮助呢。光哥,我感觉我很有当红娘的潜质啊,不然咱一不做二不休,把年上那两对也搞定了吧?你这个表情什么意思?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摇头就是不爱我!”

被迫点头的夏之光欲哭无泪的看着蹦蹦跳跳开始策划红娘行动的郭子凡,只希望哥哥们能留小光一条命在,我还有媳妇要养啊!

评论(1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